霁光浮瓦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cp自由心证



卢瀚文去微草找刘小别。他第一次出省是因为比赛,第一次来b市也是因为比赛,第一次主动来找刘小别不是,但到底因为什么他也不能明白。

他妈还当他是个小孩,托去b市旅游(祸害王杰希)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照顾他,蓝雨正副队当然是答应的。卢瀚文想这也挺好,从来不会想被管着很烦,他的青春期好像不会来,那些情爱或者叛逆都不在状态。


他刚下飞机就给刘小别打了电话,没人接,又发了十几条消息,半天才有人回说来就来了,要我去接你吗?

卢瀚文说不用,黄少说要先去你们俱乐部转转。其实黄少天原话是去嘲讽一下王杰希劳苦功高全年无休,顺便对郑轩执意要在家里瘫瘫不愿参与团建表示强烈抗议。卢瀚文去年做语文概括语义得分很少,在蓝雨待了一年可以得满分了,可惜他现在已经不做语义概括题了。


刘小别那边回了个句号,又不理他了。

卢瀚文于是问可以pk吗可以吗可以吗不说就默认了。

刘小别默认了,所以卢瀚文走进微草俱乐部时很高兴。


他就自己去了刘小别宿舍,黄少天说要和喻文州去敲王杰希家的门给孤寡老人送温暖。

他进了屋才发现刘小别没在,宿舍里也有电脑摆着,坐着一个袁柏清,说刘小别去买水了,你要pk可以先跟我来两把,一样的。

卢瀚文没认出袁柏清的脸,就是觉得他声音好些熟悉,但又不怕和人打,没怎么想就同意了,进了房间才看到一个守护天使站着。

卢瀚文犹豫了一下,看着这个守护天使想这是什么一样法?

袁柏清大手一挥,说不用客气随便打,反正是刘小别的号不掉我胜率。

卢瀚文没和奶打过jjc,有点新鲜,同意了。徐景熙有时也爱拉着人打竞技场,但他通常是拿别的卡拉着郑轩霍霍,据他说是因为看郑轩硬被拉起来的样子很好玩。卢瀚文认同这个观点,因为他也喜欢拉着郑轩jjc,看他一边叹气一边敲键盘,所以没有对不能和治疗大大交流感情提出异议。


他们于是打了几把,没打出什么名堂。卢瀚文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感觉在刷分,可他小号要刷什么胜率啊。

袁柏清掉刘小别胜率掉得挺乐呵,看他不自在说我换张卡吧。他直接在抽屉里翻了一阵,骂了句刘小别小号怎么除了剑客就是奶,想抢我饭碗是吧。卢瀚文是五讲四美好少年,当即问袁柏清想用什么,说不定他带了。

袁柏清说想玩狂剑。

卢瀚文说我只有弹药和剑客。

袁柏清说算了吧,又翻了起来,嘴里隐约说了什么。卢瀚文这时离他很近,听到大概是说带弹药带守护带牧师,不带狂剑,现在玩剑系的都什么毛病。


最后袁柏清放弃了,问他剑客可不可以。

卢瀚文突发奇想说换我拿守护就可以。


于是又打起来,刘小别这时回来了,远远地听到声音就说好啊你又偷我卡掉分,走近两步看到卢瀚文拿着守护天使和袁柏清的剑客打jjc,两张都是他的卡,还是情侣名,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刘小别觉得迷惑,退后两步再开门,还是那样,刚好看到袁柏清屏幕上弹出一个荣耀。


打到最后两个人各输了三局,但都是拿着刘小别的卡输的,都很开心。

结束了两个成年人(虽然刚成年没多久)带着未成年去吃饭,美食荒漠没什么好吃的,去吃了最近的麦当当。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