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光浮瓦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小花】分身互助委员会

#有私设

#标题和内容不符

#可以理解为一个小对花一见钟情的平行世界

#祝看得开心


1.

小心有很多分身,每一个都有不同的性格和兴趣爱好。虽然本人沉默寡言,但是由于基数太大,总有几个分身性格爱好比较跳脱。比如第223号分身,因为爱好占卜测算,被叫作占卜小心,每次出来都吵着给本体算命,小心不太爱让他出来。但是为了让所有分身都有出来看看的机会,小心给大家排了序,一年总会轮上几次。


这次占卜小心说:“小心,我夜观星象,你明日就要红鸾星动啦!”

古人小心在一边弹琴。

天真小心在一边在说谐音笑话:“谈情(弹琴)说爱!”

小心黑线 ,让占卜小心冷静一点。

邪恶小心嘲讽道:“见过小心的人除了我们都死了,他和谁红鸾心动呢。”

占卜小心并不怕他,自顾自说着:“谁知道呢。将军不是让小心执行任务吗?这次敌人也许绑架了一个美女。”


小心不会劝架,看他们越说越离谱,只能先都关回去。可能就是这样引发了邪恶小心的不满,让他在关键时刻跳出来,影响了小心的名誉。


“可是小心不是要在小红面前展示他的实力吗?”邪恶小心在批斗会上发言:“我是在帮助小心。小红看到小心这么强,而且性格幽默风趣,肯定会纳头就拜。”

占卜小心插嘴:“他不叫小红,红鸾星动不是那个意思。”

邪恶小心心不在焉,说:“那就叫小绿。”

小心说:“他叫花心,不要给人乱取外号。”


天真小心说:“小心喜欢他吗?”

古人小心说:“你们会成亲吗?”

小心提醒道:“我们才第一次见面,而且他不喜欢我。”

反叛小心听到这,立刻把邪恶小心押进监狱,罪名是损害小心名誉并阻碍小心脱单。

邪恶小心对被关进监狱适应良好,只是对罪名强烈抗议:“你们不觉得那个‘hi’很有魅力吗?”

反叛小心吐糟:“谁给你的自信啊,英语不会让你变帅。”

大家七嘴八舌地嚷嚷着:

“是小心的脸帅。”

“反叛成天拿着个红玫瑰也很土啊。”

“那个小花也挺好看的。”

“喜欢花心。”


于是支持小心喜欢花心的投票得到了99%的支持率,唯二没投的是邪恶小心和本体。


邪恶小心不屑地冷哼说:“谁会喜欢这种又自大又弱的人啊?”

小心则说:“……算了,随你们便吧。”他打算短时间内不放分身出来。



2.

可能是受到分身的影响,小心不免关注起了花心。


花心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起得很早然后收拾自己的脸用三十分钟,出门时间固定在6点半。貌似以前要更早,但自从某一天开门遇到他之后就推迟了出门时间。其实小心想和他说没关系不用改时间,不想见到他他以后可以不走门直接跳窗,但是总是找不到和花心说话的机会。


邪恶小心建议他在放学路上绑架花心,在小巷子里壁咚他然后……没有说完就被小心收回去了。


反叛小心建议他把要说的话写成信然后伪装成粉丝信件混进收信箱,因为花心每封信都会看,当然为了顺利伪装还可以顺便写点“我最喜欢花心了”之类的话。

小心写了一半突然意识到如果不署名的话怎么让花心知道是他写的呢?但是如果署名,这些掩饰用的话又会造成误会。

反叛说那有什么关系,反正你本来就喜欢他嘛。

小心把他也收回去了。


在场的只剩下因为要求吃雪糕被放出来的天真小心。天真小心问:“为什么不直接和他说呢?”

小心的回答没有改变:“他不喜欢我。”



3.

第二届支持小心暗恋花心俱乐部会议拉开帷幕,这次的活动主题是如何让花心不讨厌小心。

“最近被放出去的分身都是最能体现小心帅气的吧,有没有效果?”反叛小心问。

他因为读过三十二本不同题材的《爱情三十六计》被推举为会长。

“最常去的是沉默小心、寡言小心和闷骚小心,初步推定有0.3%的效果。”计算小心说,他平时主要负责做小心的数学作业。

天真小心举手:“闷骚小心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以前没见过他啊,好奇怪啊。”

“是上次看花心的访谈综艺里花心说理想型是皮肤白的人后,小心下单防晒霜的时候产生的。”计算小心推一推眼镜,“我这副眼镜也是他买的,据他说可以提高魅力指数。”


“上次的任务完成得怎么样了?”反叛小心问。

“虽然我们连夜给小心的机车重新上漆让它变得更加酷炫,但是花心更讨厌小心了。”

“这不科学!小心的粉丝都涨了!”

“我想这也是花心讨厌小心的原因之一。”


灵感小心说:“那我们让小心出点丑,花心会喜欢他吗?”

“可是小心没有那种分身。”

“……小心的所有分身都很有魅力,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反叛也有。”

“喂喂!你说什么呢!”


小心说:“你们开会的地点能不要选在我房间的天花板吗?”

占卜小心说:“对不起,但是其他地方都会有人迷路。”



4.

小心总是迷路,作为小心的分身,大家也都很容易迷路。

小心是在某一天迷路两小时后让分身带路,然后又迷路了两小时后明白这一点的。最后他遇到了购物回来的花心,在抱臂盯着他看了两分钟,目测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说:“喂,跟我走吧。”


小心点头,沉默地跟着他,像点了跟随的挂机小宠物。花心的袋子上贴着磁铁图案的贴纸,不是透明的,看不清花心买了什么。他一直认为花心不需要刻意地进行身材管理,因为平时的运动量够他保持好身材了。但是保持私处的颜色干净到底算不算偶像的必修课,这种事他不清楚,出于谨慎也不好询问。

今天花心的衬衣有点透,他不知道该不该告诉花心,最终还是像以前的许多次一样闭口不言。


他应该如何处理与花心有关的事呢?

冷处理是常态但不是好选择,可是突破常态会得到什么结果他也不知道。

这时他突然想起那个没头没尾的预言,想到自己的分身每次被放出来,完成任务后总要向花心的方向多看一眼。

分身是他内心性格的一部分,小心想见一次花心的分身。



5.

小心的分身有自己的性格这件事传开以后,小心的粉丝火速更新了小心的x度词条,并为小心的分身做了人气排行榜。


小心一向不关注这些。第一个发现的是花心,他热爱刷手机,虽然主要目的是欣赏粉丝对他的爱,但是顺便也会刷到不少其他人的消息。

这时他们的关系已经缓和很多,是可以坐在一张沙发不吵架的关系。

花心靠过来,开玩笑似的念词条:“‘和小心在一起就要得到他几百个分身的喜欢’,真的假的?你岂不是要打光棍一辈子?”

小心面不改色地辟谣:“假的。”


但是本体的辟谣是本体的事,分身们开小会时照样对此严阵以待。

“这里还有不喜欢花心的分身吗?”反叛小心说。

“就邪恶没来,但是他嘴硬不承认的概率有

99.98%。”计算小心说,“严谨一点说,最好再进行确认。”

分身虽然都有各自的特点,但是小心谨慎的基础性格人人都有。最后的方案是大家集体潜行进入邪恶小心的房间,打算不惜代价地让他也喜欢上花心,扫平内部障碍。结果所有人进去就看见墙上贴着的花心的海报,还是限量典藏版的。


“你不是不喜欢花心吗?”天真小心最先解除潜行状态。

邪恶小心理直气壮:“谁规定一定是喜欢才会贴花心的海报,我就是讨厌他到每天要在他脸上画乌龟才能睡着不行吗?”

“那我先帮你画了,不用客气。”天真小心说着,已经拿出了一版彩色笔。

“等一下!天真你住手!”邪恶小心大喊,却发现天真小心根本没有动过,无辜地看着他说:“我怎么会画花心的海报嘛。”


计算小心打着古人小心赞助的算盘,总结:“目前所有的分身都喜欢花心了,小心的分身对花心的好感度是100.0%。”

“好耶!”天真小心欢呼着给大家拍照留念。

逻辑小心说:“因为最近没有最新产生的分身,所以在场的所有分身都喜欢小心就意味着——”

“小心喜欢花心。”爱情小心说。


“你是哪里来的?”

“我是小心最新产生的分身。”

{






评论(11)

热度(41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