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光浮瓦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郑卢郑】相遇12题

#原本是20题,但是写到一半突然写不下去了

#下次有脑洞再补吧



1.原著衍生

“前辈好,我是卢瀚文!”少年身上是他独有的精气神,朝气蓬勃又活力满满,好像身边围着一圈金光一样耀眼。

  

  这样的精气神让郑轩不由自主地挺直了背,“你好,我是郑轩。”



2.喵

  少天喵叼着一只小猫崽子跑到郑轩喵身前,小心地把它放在一块毯子上,“郑轩同志照顾好这只喵,文州要发公告,惊喜儿昨天回家去了,宋晓还没回来,远儿去外面疯了,我等会要走,总之照顾好它!”然后又极快速地跑出去了。

  ???

  郑轩喵一脸懵逼地看着小猫崽子。它还在睡着,小小的身子缩成一个喵团子。

  压力山大啊,郑轩喵想。



3.校园师生

  这是小郑老师接到的第一个高一班,他决定认真对待。小郑老师一笔一划地在黑板上写下“郑轩”两个字,然后转过来严肃(?)地自我介绍,“我是你们的数学……”

  话没说完教室门口传来短促的敲门声,敲了一会门外的人突然发现门没锁,于是打开了门。那个少年站在门口大声喊了句“报告”

  “进来吧,”小郑老师说,“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卢瀚文。”他边说边找了个位置坐下。



4.玛丽苏世界

  卢瀚文在走进皇家阿迪卡尔斯学院时不小心撞倒了郑·压力山大·jk47·sjbg·轩。

  郑·压力山大·jk47·sjbg·轩想,这个人居然撞倒了我,我从没见过这么特别的人,啊,这大概就是爱情吧。



5.武侠

  这是卢瀚文在江湖上第一次对上弹药专家,他小心地观察着对手――那是个看上去颇为懒散的的家伙。不过不能被外表迷惑啊,卢瀚文对自己说,他的手可没放下枪。

  “在下蓝溪阁流云,请前辈指教!”

“蓝溪阁?”这位一直松散站立的前辈,突然精神起来,“那我大概是你师兄啊。”

  “前辈是?”

  “蓝溪阁,枪淋弹雨。”



6.乙女游戏

  你选择利用假期时间参加蓝雨训练营。当你收拾好东西走进战队俱乐部时,才发现自己找不到训练营地点了。

  下次可不能这么马虎了,你告诫自己。现在找到路比较要紧,你决定找到一个人问问路。恰好迎面缓步走过来一位汲着拖鞋,穿着一件宽松的衬衫的男人。

  就是他了。你下定决心走上去,说:

a.请问你知道训练营在哪吗?

b.前辈前辈!蓝雨训练营怎么走?!

c.……前辈你衣服穿反了



7.校园

  他们的相遇简单又平平无奇,就像是你一生中碰到的那么多普通人中的一个。

  

  卢瀚文在排队等待报名参加蓝雨社,队伍不是很长,很快就轮到他了。

  “填下表”那位正在记录的学长递给他一张表。

  “好的。”卢瀚文说着接过那张表,隐约瞥到学长胸前的名牌上“郑轩”两个字。



8.一人性转

  郑轩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有点不敢相信,我们蓝雨要有女队员了?然后他就接受了这个设定,毕竟他也不觉得多出个女队员会和之前的生活有什么不一样。

  “前辈们好!我叫卢瀚文!”梳着马尾辫的少女顺势鞠了一躬,重新站直时辫子在脑后小幅度摇着。

  似乎是个挺阳光挺可爱的妹子,郑轩想。



9.重生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卢瀚文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重生。他自认为人生没什么大遗憾,就是没带蓝雨拿三连冠。

  但是,卢瀚文看看自己白嫩嫩的小手,重生到九岁是不是也太小了点?

  在他无聊地打开电脑想找找2018年发生了什么大事的时候,突然看到“荣耀职业联赛第四赛季”几个大字。



10.魔法少女

  这还是卢瀚文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魔法少女,活的,还在一脸压力山大地说着#?hdcugtstdogp(咒语),左手挥舞着个粉嫩嫩的魔法棒。

  “她”法棒指到哪里,那个地方就炸开一朵闪亮亮的烟花。

  当然现在卢瀚文还不知道,“她”将是他的队友。



11.一眼万年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棵树有了自我意识。但是他并不像其他有自我意识的树一样,想要有一天修炼成人形。修炼成人形太累了,而且如果伪装的不好还会成为除妖师的业绩。真的是压力山大啊,树想。

  有一天树前路过了一个背后背着剑的小少年,本来也没什么,毕竟路过这棵树旁的人那么多缺这一个也不少。但是偏偏这小剑客长得眉清目秀、唇红齿白,还天天来树下叨叨逼。

  压力山大啊,我一定要修成人形跑得远远的,树想。

  


12.灵魂伴侣

在这个辨识灵魂伴侣的信息越来越奇异的世界,郑轩深感自己的幸运值有多高。

  啊,有像这种清纯善良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最重要的是还带人名的信息真是太好了!

  “前辈好,我叫卢瀚文!”

―――――――――――――――――――――

  在这个网络用语一年更新换代两年面目全非三年人畜不识的时代,有这样一个还在用90年代末的口头禅的灵魂伴侣实在是件好事,寻找压力一下子缩简大半!卢瀚文想。

  “压力山大啊”



  

  

  

  

  

  

  

评论

热度(17)